2013年3月27日

最嫩主播李佳玲

最嫩主播李佳玲

「最嫩主播」李佳玲小臉脹紅 哈林狂虧:我只對你嚴厲

藝人庾澄慶21日宣佈主持歌唱節目中視《超級歌喉讚》,製作單位特地找來24歲的超嫩主播李佳玲擔任特派員,每集錄影負責採訪參賽者、DJ評審,沒想到平常在主播台上如魚得水的她,一站到哈林身旁突然手足無措,兩人一起接受媒體聯訪時,李佳玲被哈林狂虧,滿臉通紅。

最嫩主播李佳玲
▲李佳玲被哈林狂虧。(圖/記者張瀞勻攝)

李佳玲在聯訪時,被問到首次參與綜藝節目,她笑說:「有點緊張又害怕,但有哈林壓陣就很安心。」沒想到哈林反虧:「我可嚴厲了,而且只對妳嚴厲!」還要李佳玲也上節目表演唱歌,李佳玲小臉當場僵硬。而李佳玲私下受訪時表示,平時就常聽多元音樂,但因為工作內容得採訪各家DJ,錄影前也得做足功課。(ETtoday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最嫩主播李佳玲
▲「最嫩主播」李佳玲。(圖/記者張瀞勻攝)

最嫩主播李佳玲 原文: 「最嫩主播」李佳玲小臉脹紅 哈林狂虧:我只對你嚴厲

▼(影)網友: 很敬業, 腰帶掉了依舊面不改色播完, 有大將之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