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范冰冰xmen

范冰冰xmen

范冰冰演《變種特攻》與出爐金像影后鬥靚

簽約荷李活經理人公司的內地女星范冰冰,果然氣勢如虹,繼今年2月旋風式亮相奧斯卡頒獎禮後,新一集《變種特攻》X-Men : Days of Future Past導演拜仁辛格(Bryan Singer)日前在Twitter張貼片中演員照片,除早前宣布加盟的「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外,還發現范冰冰也榜上有名,飾演有轉移位置超能力的Blink一角。

相比早一步進軍國際的李冰冰有份演出的《3D 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同樣是超級英雄電影的X-Men : Days of Future Past演出陣容更加鼎盛,除之前幾集《變種特攻》主角「狼人」曉治積曼、「暴風女神」荷爾芭莉(Halle Berry)等陸續歸位外,《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擊》的一班年輕版變種人也會留守,例如「X博士」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磁力王」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以及扮演「妖后」的出爐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新加盟的則包括早前已公布的《閃亮人生》法國黑人男星奧馬司(Omar Sy)。

范冰冰xmen

火辣造型令人期待

不過導演拜仁辛格日前在Twitter再泄露風聲,他把辦公室一張貼滿新片演員大頭照的相片公開,除了前述的演員外,《吸血新世紀》男星布布史超域(BooBoo Stewart)及內地女星范冰冰也在照片之內,據外國電影網站報道,范冰冰將飾演Blink一角,擁有可瞬間移動位置的超能力,在漫畫中,Blink形象性感,身材火辣,擁有紫色皮膚及深粉紅頭髮,耳朵尖削,搶眼程度類似珍妮花扮演的妖后,因此范冰冰的造型將非常令人期待。不過漫畫中Blink出場沒多久就被殺,未知為了開拓內地市場會否有所修改。電影預計明年7月上映。

李安接史匹堡拍聖經故事

另一方面,繼日前宣布執導美國劇《暴君》(Tyrant,暫譯)後,再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李安果然特別搶手,據報華納電影有意把舊約聖經中的摩西故事Gods and Kings搬上大銀幕,並屬意《林肯》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執導,但後來雙方合作告吹,有傳李安對此很感興趣,尤其向來愛開拓不同類型片種的他從未拍過聖經故事,更令人期待他到底會帶來什麼新元素。而李安將於今夏在摩洛哥為《暴君》開鏡。(明報專訊)

范冰冰xmen 原文: 范冰冰演《變種特攻》與出爐金像影后鬥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