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悟空妹

悟空妹

悟空妹爆肥漲D奶 街吻矮男友

『悟空妹』陳以庭(改名朱芷玄)當年因瞎扯和周杰倫往日情爆紅,但負面形象大傷,風頭過了人也消聲匿跡,前天被《蘋果日報》直擊,爆肥勾矮男友看電影,兩人大剌剌『街吻』。

170公分的悟空妹原本48公斤,昨遭蘋果直擊,目測體重飆升近60公斤,原本的C奶也升級D罩杯,幾乎要撐爆黑色背心。不過身旁男性友人,約略只有167公分,兩人大談長短腳之戀。

悟空妹
▼▲昔日『悟空妹』纖瘦。(圖/擷自朱芷玄臉書)

悟空妹

買完電影票,兩人一路十指緊扣在信義區優閒散步,聊到忘我時還當街打啵,之後再前往美式餐廳吃飯,埋單時兩人各付各,後來發現記者跟拍,她快閃離開。她的經紀人表示,『悟空妹』重心轉往大陸拍電影,沒經營台灣娛樂圈,所以不便多發言。

悟空妹 原文: 悟空妹爆肥漲D奶 街吻矮男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