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City魅

City魅

大腿根露出! 選美冠軍「City魅」殺進歌壇

選美比賽出身、平均20歲的美少女團體「City魅」進軍歌壇,由「選美教母」張如君擔任經紀人及幕後推手,將2011、2012年「全球城市小姐」脫穎而出的四位美少女成軍組團,經過一年歌唱、舞蹈、肢體、演戲、主持等訓練,4月3日將發行他們首張EP《You Can》。

City魅
▲「City魅」由「選美教母」張如君(中)打造,裙短至大腿根露出美腿。(圖/禾廣)

曾經是戲劇當家花旦、演過800多集電視劇《媽祖》的張如君,當年毅然決然投入選美工作。也是城市小姐選美出身的她,把累積多年從事選美幕前幕後的工作經驗,當作教材完全教授給「City魅」,耗資3500萬在訓練、製作、企畫、宣傳上,更希望繼續培訓二軍、三軍。

City魅
(圖/禾廣)

「City魅」團員盡出明星臉,分別獲得2011及2012年「全球城市小姐」冠軍的木熙衣及紅禎兩人,有「小謝金燕」、「小高慧君」稱號。皮膚白皙的書葶是舞蹈科班出身,主修民族舞蹈笑容甜美迷人。而有著一頭俏麗短髮的青伶則是團中的開心果,身高170有著超長美腿的她也是團中公認的衣架子。(ETtoday)

City魅 原文: 大腿根露出! 選美冠軍「City魅」殺進歌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