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文根英爆肥

文根英爆肥

文根英爆肥秀雙下巴 「國民妹妹」慘變大嬸

雖然說女生肉肉的比較好看,但一下子要是爆肥太多,恐怕還是叫人心驚驚。可憐的文根英,這幾天就成為韓國網友嘲笑的對象。

日前她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傳了一段影片,內容是她親手做餅乾,送給粉絲見面會的粉絲吃,結果一現身,整張臉胖成大餅臉不說,隨便說兩句話,雙下巴就擠了出來,叫許多觀眾嚇一大跳,想說這位向來惹人疼的「國民妹妹」,怎麼突然變大嬸啦?(如下/網路圖)

文根英爆肥
文根英爆肥

對照她當初在《藍色生死戀》中的「小恩熙」照片(如下/網路圖),現在的文根英,簡直像吹氣球般膨脹了起來,網友笑說,通常是小時候有嬰兒肥,長大就會消了下去,沒想到國民妹妹卻相反,至少爆肥10公斤,老了好幾歲。

文根英爆肥
文根英爆肥

不過,文根英的甜美態度依然沒變,她邊做手工餅乾,邊面對鏡頭說:「我的料理手藝很不錯,拿手菜是蒸雞蛋、雞蛋卷、煎雞蛋、水煮蛋、蛋花湯、蛋炒飯、煎餅等。還有我們家的辣白菜也很好吃,所以泡菜湯也做得很好吃。我還會做義大利麵,很多很多。」

但是她在影片中的臃腫身型,實在嚇壞不少人,過去的「清新模樣」完全不復見,聽完這段,網友又虧說:「看得出來,你的廚藝真的很不錯。」(NOWnews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文根英爆肥 原文: 文根英爆肥秀雙下巴 「國民妹妹」慘變大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