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現實版吸血鬼

現實版吸血鬼

驚悚!美國一女子嗜血成性成現實版吸血鬼

自《暮光之城》及《吸血鬼日記》等以吸血鬼為主題的電影電視劇紅了之後,吸血鬼幾乎成了人人皆知的特殊傳奇,然而,美國驚現真實版吸血鬼。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29歲的女子蜜雪兒嗜血成性,每天幾乎要喝一公升的豬血。

在美國熱播的紀實節目《我的怪癖》(My Strange Addiction)當季大結局中,紋身藝術家蜜雪兒在節目中展示了她自己對血的獨特嗜好。她自稱她從青少年時期就已經開始喝豬血了,現在她幾乎是無血不歡。她有時候會直接用玻璃杯喝血,但有時候她也喜歡烹調一些血做的食物,或者把血和其他東西混到一塊兒吃。

在節目中她表示,血對於她幾乎和水一樣重要,沒有血她就不會有好心情。她喜歡在讀書、放鬆、看電視或畫畫時喝血,因為血會使她充滿有激情,充滿力量。

▼驚悚!美國一女子嗜血成性成現實版吸血鬼(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現實版吸血鬼
現實版吸血鬼
現實版吸血鬼

現實版吸血鬼 原文: 驚悚!美國一女子嗜血成性成現實版吸血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