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鄧紫棋默認是處女

鄧紫棋默認是處女

鄧紫棋默認是處女 自爆多次拒絕林宥嘉

21歲的鄧紫棋昨(28日)穿著寬鬆T恤到車庫洗車為演唱會宣傳,一俯身事業線一覽無遺,引起鎂光燈狂閃,不僅拋出雙峰,又自爆是處女,表示經常「拒絕」林宥嘉。

香港近月流行處女話題,不少女藝人都以處女自居,像是和郭富城傳出緋聞的苟芸慧,而鄧紫棋談到對婚前性行為的看法,她臉紅的說:「支持婚後性行為,因為就像婚後拆禮物一樣,開心一點。」問到林宥嘉是否把持得住?她大笑說:「怎麼知道,不關我的事。」卻又自爆經常拒絕對方,說:「我一定拒絕,還經常拒絕。」顯示自己冰清玉潔。

鄧紫棋和林宥嘉交往三年,兩人在2010年因錄《勁歌金曲》擦出火花,雖然低調處理戀情,也數度傳出分手,但去年8月被網友發現林宥嘉和鄧紫棋同遊泰國,為鄧紫棋慶生。為了這次演唱會,鄧紫棋努力排練,瘦了3公斤,自嘲連上圍都縮水了,她甜笑表示已經邀請林宥嘉來看演唱會,不知道他會看哪一場。(NOWnews 記者李金霓/綜合報導)

鄧紫棋默認是處女
鄧紫棋默認是處女
鄧紫棋默認是處女
鄧紫棋默認是處女
▲鄧紫棋(圖/來自 GEM鄧紫棋 微博)

鄧紫棋默認是處女 原文: 鄧紫棋默認是處女 自爆多次拒絕林宥嘉

G.E.M. "X.X.X. Live" 紅館演唱會將於4月12-16日舉行
門票現正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通利琴行、網上及電話購票熱線發售
網上購票: http://goo.gl/iA7Fp
信用卡電話購票: 2111 5999
票務查詢: 2734 9009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