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恐怖鞦韆 在40樓高快速旋轉

恐怖鞦韆 在40樓高快速旋轉

全球最高「旋轉鞦韆」 男主持驚聲尖叫

美國德州的主題樂園推出最新遊樂設施,號稱全球最高的高空鞦韆,高度是紐約自由女神像的2倍,帶著遊客在40層樓高的塔頂,以時速56公里的高速旋轉,連外景經驗豐富的電視台男主持人,也嚇得顧不得形象,放聲大叫。

電視台外景主持人:「在轉了,在轉了。」

大男生也被嚇得驚聲尖叫,這麼恐怖刺激的遊樂設施,是美國德州阿靈頓的主題樂園推出的最新力作,挑戰遊客的心臟強度。主題樂園CEO:「德州高空尖叫,400英呎的驚人高度,想想看,高度是自由女神像的2倍。」

號稱全世界最高的高空鞦韆,帶著遊客升高到約40層樓高的塔頂,並且以時速56公里高速旋轉。電視台外景主持人:「拜託,快下來吧、快下來。」

外景主持人嚇到顧不得欣賞高空美景,其實這項遊樂設施,不只能把阿靈頓景色一覽無遺,天氣好的時候甚至能遠眺達拉斯。

想搭乘刺激的高空鞦韆,還得注意時間,這款夏季限定的遊樂設施,只營運到8月25日為止。主題樂園CEO:「相信我,你會叫得像個小寶寶。」(TVBS)

恐怖鞦韆 在40樓高快速旋轉 原文: 全球最高「旋轉鞦韆」 男主持驚聲尖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