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天使系美男

天使系美男

「天使系美男」艾哈邁德 明亮雙眸閃瞎妳的眼

「他的明亮雙眸具有穿透靈魂的力量,油光秀髮讓女孩忍不住觸摸螢幕。」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位「天使系美男」,他的名字叫作艾哈邁德‧因九(Ahmed Angel)。

▼「天使系美男」艾哈邁德的超凡氣質讓人難以直視。(圖/取自網路)

天使系美男

艾哈邁德的姓氏與超凡脫俗的氣質十分相稱,他的一系列照片透過BuzzFeed及霍芬頓郵報等知名網站瘋傳,讓每位網友都想要更了解他一點。然而除了喜歡化妝、抹髮膠、穿酸蝕牛仔褲之外,「天使系美男」絕大多數資訊仍是個謎。

本來有網友懷疑,如此完美的男子根本不可能存在世界上。幸運的是,艾哈邁德從社群網站得知自己走紅的事情,而且很願意向世人展現身分。原來他來自伊拉克,現年18歲,目前正在白俄羅斯學醫。

天使系美男
「天使系美男」艾哈邁德 明亮雙眸閃瞎妳的眼

艾哈邁德說,「我不是模特兒,我是超級模特兒!」他聲稱自己收到很多電影及藝術工作的合約,但暫時得先把模特兒工作放在一旁,準備專注於研究上。不過像他這樣的美男子也會為了走紅擔憂,「我很榮幸也很困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應付這麼大的名氣。」(ETtoday)

天使系美男
天使系美男
天使系美男
天使系美男

天使系美男 原文: 「天使系美男」艾哈邁德 明亮雙眸閃瞎妳的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