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于美人影片 高點閱率傷兒女

于美人影片 高點閱率傷兒女

于美人家醜 30萬點閱率傷兒女

于美人與老公James(王維倫)婚變歹戲拖棚,24日雙方看似沒進度,但傷害可沒停過。因電子媒體、網路媒體不斷播送18日于美人在家中與James對峙的過程影片,影片中,James沒咆哮、于也沒下跪,隨目前影片點閱率已破30萬次(仍不斷增加中)。于形象受損還算事小,無辜的孩子Max和Mina,勢必得遭外界眼光與議論。

于美人交律師處理

于美人與James雙方18日在慶城街住處,再起衝突,于美人後到警局告先生家暴、其他人非法入侵,兩人互信全無,當天爭吵、抱小孩痛哭的畫面不斷在電視上反覆播送,《蘋果日報》動新聞點閱率至截稿為止已破26萬次,其他YouTube等視頻網站也有4、5萬次的點閱率,家務事赤裸裸攤在民眾眼中,兩個小孩狀況令人擔心。

于美人友人Christine十分心疼,她23日說,「于只是一個女人,現在為了小孩與老媽在堅強,日子總是要過,其他就交給專業人士律師去處理。」James18日受訪時不斷嘆氣,「我現在不方便受訪,有必要的話會再跟大家說。」表舅則說,「James說『離婚是下下策』」,若于有釋出善意,當然有復合的可能,但這些都是未定數,要讓他們夫妻自己談。

于美人友人的沈玉琳23日盼表舅家人別上通告,「他們不是演藝人員,不需要滿足觀眾看戲的心理,否則雙方只會更難收拾。」他嘆于多年形象大傷,「看起來是要走到非離婚不可的地方,希望雙方各退一步,沒有人能全贏,這樣才能有圓滿告一段落。」

黃鐙輝則說,他絕對不會跟長輩大小聲,若老婆萁萁對母親口氣不好也會出面喝止。宋逸民與陳維齡是演藝圈模範夫妻,宋說,平時夫妻吵架絕對會把門關起來,如今這些人在媒體對話,對小孩都是負面影響,也有作秀的成分。

高凌風金友莊封口

另一對怨偶高凌風與金友莊(小金),先前在媒體上互相攻訐,近日兩人已達成協議,不再對外發言,關係有和緩趨勢,無奈陳今珮日前卻突然在年代《今晚誰當家》爆料,小金是高與前妻文潔的第三者,沒立場指責高花心,陳雖解釋「是替高大哥說點話」,但此舉無疑火上添油。

陳今珮說,高凌風透過她在新加坡的妹妹轉達,要她別再講,「媒體報導我爆料,好像我打落水狗,我對不起正在生病的高大哥。」,也說,「小金我也認識,我講誰都不對。」,但仍強調自己所言屬實。(中國時報 張佩玲、游鎮槐╱台北報導)

于美人影片 高點閱率傷兒女 原文: 于美人家醜 30萬點閱率傷兒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