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可口可樂配方

可口可樂配方

可口可樂配方 青少年逾4億台幣得標

可口可樂第二次大戰期間的秘密配方製作法15日於線上拍賣電子海灣(eBay)以1,500萬美元(4億4,813萬台幣)拍出,不過得標的卻是15歲少年,如今他有3天時間苦思上哪籌措這筆鉅款。

美國喬治亞州古董商克魯格(Cliff Kluge)在網路上拍賣這張泛黃的文件,起標價為500萬美元,但他為了宣傳噱頭,將立即購買價設為1,500萬美元。

可口可樂配方
可口可樂配方 青少年逾4億台幣得標(ebay圖片/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克魯格透過電話告訴法新社,如果找到有誠意的買家,「那就太棒了」。但某個15歲的小毛頭想以1,500萬美元標到,這不太合理。

可口可樂配方
可口可樂配方 青少年逾4億台幣得標(美聯社圖片/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克魯格並沒因此受挫,他研判這名少年買家湊出這筆錢的機會極小,並表示過了電子海灣規定的3天等待期後,他會重新拍賣這個配方。

可口可樂源於19世紀的一家藥店,可口可樂公司一再表示,他們的天然配方是受到嚴密保護的商業機密,保存在亞特蘭大的可口可樂世界博物館(World of Coca-Cola)保管庫。(中央廣播電臺)

可口可樂配方 原文: 可口可樂配方 青少年逾4億台幣得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