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亞視死logo

亞視死logo

亞視56周年Logo 網民話似「死」字呀!

據香港媒體報道,亞視56週年臺慶logo被指似「死」字,網民調笑「臺之將亡,必有啟示」。亞視執行董事盛品儒力撐亞視不「死」!

亞視死logo
亞視臺慶logo像「死」,盛品儒乘機說暗語:「死都未必是亞視死,可能是其他人死呢!...」(圖/蘋果日報)

亞視執行董事盛品儒昨日回應指logo由美術部門設計,但不會因此問責,他又死撐說logo不似「死」字:「logo推出之前經管理層看過,大家都不覺似‘死’字,反而覺得設計充滿現代感同美感。」盛品儒認為logo被廣傳表示大家仍關心亞視,但也會考慮應市民要求為logo作輕微修改。面對亞視臺慶與「死」扯上關係,盛品儒乘機說暗語:「死都未必是亞視死,可能是其他人死呢!(哪個是其他人?)講笑啦!」(鳳凰網)

亞視死logo 原文: 亞視臺慶logo像「死」 網友:臺之將亡 必有啟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