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半透明校服

半透明校服

中學發網眼半透明校服 女生內衣若隱若現

近日,正定一中為該校學生發放「網狀半透明校服」引發熱議。由於該校服較為輕薄,材質為網眼布料,導致學生內衣隱約可見,很多女生怕男生看見內衣顏色引發尷尬,拒絕穿半透明校服上學。對此校方回應稱是「為了夏天穿著涼快」。

半透明校服
中學發網狀半透明校服褲子

「半透明校服」讓河北正定一中成了網絡焦點。據媒體報道,河北正定一中「出於穿著涼快」考慮,發放網狀半透明校服,這讓不少女生感到尷尬,這種半透明校服讓女生內衣隱約可見,女生因怕穿這種半透明校服讓男生看到內衣引發尷尬,拒絕穿校服上學。

隨著「半透明校服」引發的網絡批評與炮轟,校方稱該校校服出於讓學生穿上後涼快的考慮,是有些透明,但學校認為是在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因校服透明不願意穿只是存在於個別學生中。不少網友發問,中學生發半透明校服究竟為何?是道德淪喪,還有有著不可告人的利益鏈?

半透明校服
半透明校服好尷尬 校方竟然話涼快

近日,正定一中為該校高一、高二學生發放了兩套一模一樣的夏季校服,有學生反映,該校服比較輕薄,材質為網眼布料,導致學生的內衣若隱若現,一些黑色、紅色等深顏色內衣更是可以看清楚顏色,這讓不少學生尤其是女生感覺十分尷尬。不少學生因為害羞,拒絕穿該校服上課。

昨日,正定一中方面表示,該中學的校服出於穿著涼快的考慮,但透明度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半透明校服引發網友熱議

聯想京津冀:「半透明校服」想妹兒上學那會兒連夏季校服都沒有,一年四季就一件,不過也就每週一升旗的時候穿一下。可是女生穿著這種半透明的校服,男生們光顧著聯想還有心思學習麼?

金億鑫太陽花散熱器:「半透明校服」您能接受這種半透明校服嗎?校服只要舒適就好了,幹嘛要透明?散熱好?笑話!說到底是偷工減料?還是校方想博出位?有想過這樣會對孩子的思想造成負面的影響嗎?作為家長的你放心讓孩子天天穿著這樣的衣服走在大街上嗎?為何要讓思想還沒成熟的孩子冒險?莫再讓我們的孩子受傷害!

天台山傅相標:「半透明校服」學生學業為重,如此更易誘發性早熟。如果真要涼快,多裝空調,難不成再改比基尼。

凱風:「半透明校服」也許其實學校出發點是好的,為了讓學生再炎熱的夏季,依然不浮不躁,好好的去學習,讓學生舒服,不過這樣的確有點尷尬!!!

半透明校服 引用: 中學發半透明校服 女生怕男生看見內衣顏色拒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