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李連杰絕育

李連杰絕育

離譜!洗衣機說明書 標「李連杰絕育」

台中一位小姐,日前購買知名品牌洗衣機,但拿出說明書看操作方法時卻很傻眼,不只售後服務寫成了「魔後服務」,更扯的是,其中一個零件名稱,竟然叫做「李連杰絕育」,跟國際武打明星李連杰的名字完全一樣,讓消費者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台直驅變頻直立式洗衣機,標榜洗衣功能,能夠像媽媽親手洗的一樣,網路售價15900元,台中一位蔡小姐,這個月初也在3C賣場買了一台,但因為不熟悉操作功能,她把說明書拿出來看,卻愈看愈是霧煞煞。

李連杰絕育
離譜!洗衣機說明書 標「李連杰絕育」

蔡小姐說,說明書裡錯字連篇,尤其是機體零件介紹,所謂的「洗清噴射水流出口」,在說明書上竟然變成「李連杰絕育」,李連杰三個字和知名武打明星李連杰的名字,完全一模一樣,但實際聽韓文翻譯,兩者差很多。

韓文翻譯:「洗清噴射水流出口,李連杰絕育。」

不只零件介紹錯得離譜,售後服務也寫成了「魔後服務」,蔡小姐一開始完全摸不著頭緒。韓文翻譯:「售後服務。」

洗衣機說明書怎麼會連字義都不知所云?台灣樂金行銷部表示,這份說明書是韓國總部製作,去年底發現有錯誤後,就立刻回收,蔡小姐拿到的可能是沒有回收到的舊版本,消費者對洗衣機使用上的疑問,他們會盡快提供新版的說明書。(TVBS)

李連杰絕育 原文 : 離譜!洗衣機說明書 標「李連杰絕育

▼影片: 韓廠洗衣機說明書 拿李連杰當零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