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美女主播哈遠儀嫁了

美女主播哈遠儀嫁了

美女主播哈遠儀嫁了!男友暗巷下跪求婚 絕美婚紗曝光

中視美女主播哈遠儀19日與交往近2年男友終成眷屬。個性低調的她,對於男方身分不願多談,僅表示是同校經濟系學長,因一同修課相識,中間失聯近10年。日前在臉書上再度相遇,正式交往一陣子決定互許終生。哈遠儀這週突然宣布喜訊,不喜鋪張的她默默成婚,令同事超驚訝!

美女主播哈遠儀嫁了
▲中視美女主播哈遠儀19日完婚,絕美婚紗照曝光。(圖/中視)

據悉,讓哈遠儀想婚契機,則是她先前製作專題「35歲前最適合生育」突然心有同感。至於男友求婚過程,同樣低調到家,據了解,那天男方把她拉到無人暗巷,突然下跪求婚,讓她措手不及。當下哈遠儀超感動,但依舊淡定面對,不像一般浪漫求婚儀式,只有兩人獨享幸福,正合哈遠儀低調個性,讓她感到相當甜蜜。

美女主播哈遠儀嫁了
▲哈遠儀氣質出眾,過去就累積超高人氣,如今嫁作人妻,令許多粉絲要心碎了!(圖/中視)

34歲的哈遠儀過去曾是中天美女主播之一,大學時參加鄧麗君歌唱比賽,因歌喉出色獲得「小鄧麗君」封號,還曾受邀上《超級星光大道》與黃美珍PK。2012年她轉戰中視接下沈春華主播棒,受到中視喜氣影響,成為半年內第二位美嬌娘。被問到肚皮是否也傳好消息?哈遠儀表示:「沒特別努力啦!」反倒是公司比較擔心,由於近來請產假、婚假的人居多,中視面臨主播荒,公關透露,哈遠儀近來也無請長假打算。(ETtoday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美女主播哈遠儀嫁了 原文: 美女主播哈遠儀嫁了!男友暗巷下跪求婚 絕美婚紗曝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