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最美女丑楊閔

最美女丑楊閔

揮手揮到看不見了… 楊閔心疼母躲報紙偷哭

「最美女丑」楊閔身為家中老么,又是唯一離家打拼的小孩。楊母每次都堅持一定要自己把女兒送到車站,站在機車旁看著她上車,目光一刻也捨不得移開。直到車緩緩駛出,逐漸遠離,「媽媽總堅持向我揮手揮到看不見了,才肯離去。」原本談笑風生的楊閔,語氣突然一沉低頭喃著:「我就用報紙遮著臉偷哭。」

最美女丑楊閔
▲楊閔求學時期就離家,媽媽每次都堅持要把她送到車站。(圖/來自楊閔fb)

楊閔從求學時期離家至今10年,幾乎每天都會和媽媽講電話,她笑說:「我最喜歡在上廁所的時候講電話,就連非常瑣碎的無聊事都會和媽媽分享。但大學時期經歷一段低潮期,好一陣子沒打電話回家,母親什麼話也沒說,也不主動打電話,沒多久,楊就發現戶頭默默多了一筆錢。這種母女相通的默契,讓兩人感情更緊密。

最美女丑楊閔
最美女丑楊閔
▲今年因出外景沒辦法回家過節,楊閔早已訂好蛋糕讓其他家人幫母親慶祝。(圖/來自楊閔fb)

逗趣的楊閔擅自幫媽媽取綽號「哈姆素霞」,因為母親鼓鼓的可愛臉龐跟哈姆太郎有幾分神似。她甚至還偷把素霞的私房照PO上臉書,讓母親氣得連說好幾次直呼:「我要告你唷!」今年母親節,楊閔因工作出外景沒辦法回家過節,但貼心的她早已訂好蛋糕送給母親。(ETtoday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最美女丑楊閔 原文: 揮手揮到看不見了… 楊閔心疼母躲報紙偷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