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郭雪芙幽會炎亞綸 摸鼻曖昧

郭雪芙幽會炎亞綸 摸鼻曖昧

周刊:郭雪芙、炎亞綸關車內黏TT 半夜幽會被逮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有人提供照片給媒體,指「宅男女神」郭雪芙和炎亞綸竟在半夜時分,關在車內黏TT,郭更被拍到伸手撫摸炎的鼻子,大搞曖昧。

《壹週刊》接獲爆料,有人目擊日前某天凌晨,郭雪芙穿著輕便黑色毛衣,從自家住所走出來後,鑽進炎亞綸的黑色轎車,兩人在車內不僅聊得很開心,郭甚至伸出左手食指,輕輕撫摸了炎的鼻梁,兩人在裡頭聊了快1小時,炎才送郭回家。

郭雪芙幽會炎亞綸 摸鼻曖昧
(圖/壹週刊提供)

據悉,郭雪芙喜歡炎亞綸的溫柔體貼,因此跟他聊天時特別有信任感,兩人不僅經常相約吃飯看電影,炎甚至帶郭回家給父母看過,雖然炎亞綸曾經傳出同性戀情,但郭雪芙堅信對方愛女生。

對於兩人有愛的傳聞,郭雪芙表示:「這真是太好笑了!我見過對方父母是真的,因為阿姨很常來片場探班,但傳聞我愛上他?怎麼會這樣子呢?當然不是這樣,他對劇組人員都很好、很貼心,人很好,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

而炎亞綸則表示:「我們因戲結緣,相處後很投緣,彼此很有好感,感情也很好,有時順路接送是常有的事,但目前僅止於好友階段,雙方都是互相打氣、很重要的朋友。」(NOWnews)

郭雪芙幽會炎亞綸 摸鼻曖昧 原文: 周刊:郭雪芙、炎亞綸關車內黏TT 半夜幽會被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