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我要找爸爸」童目睹媽輾斃

童目睹媽慘死「我要找爸爸」

悲!母遭水泥車輾過 9歲兒目睹嚇傻「我要告訴爸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婦女利用周末假日,騎車帶著就讀小學的兒子去看眼科醫生,不料在途中遭到一輛水泥預拌車撞上,婦女倒地後遭水泥預拌車的右後輪輾過,當場肚破腸流,兒子僅受輕傷,但目睹母親慘死,當場嚇傻呆坐原地。事後警消詢問,他木然地說「我要找爸爸,我要跟爸爸講這件事。」

這起車禍案件發生在23日,死者是40歲的錢姓婦人,家住新北市八里區的她,當時載著9歲的兒子要前往淡水去看眼科,不料行經當地中山路一段和龍米路口時停紅綠燈,旁邊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右側錢婦騎乘的機車,往右迴轉時不慎轉到錢婦的機車,錢婦和兒子雙雙倒地。

童目睹媽慘死「我要找爸爸」

不料錢婦被捲入水泥預拌車的右後輪,車輪當場輾過錢婦的腹部,27.5噸的重量壓在身上,當場導致錢婦肚破腸流慘死,兒子則是跌坐在母親旁,目睹母親遭輾斃的殘忍一幕。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男童在被救出的過程中,沒有哭泣緊喊痛,還向警消借手機要打電話給爸爸,急救人員看到這一幕,心疼地說「男童應該是嚇傻了!」

男童送醫急救後,神情木然地對警方說「媽媽騎到旁邊時,預拌車忽然撞到我們。」社工單位已積極介入,加強輔導男童。警方則是對肇事的水泥預拌車陳姓駕駛(56歲)進行酒測,酒測值0.06,加上車輛超重6公噸,訊後被依公共危險、業務過失致死等罪移送;至於在桃園塑膠工廠開車送貨的父親,除了得面臨和妻子的生離死別之外,還得肩負起撫養3個小孩的重擔。(NOWnews)(圖/蘋果日報)

童目睹媽慘死「我要找爸爸」 原文: 悲!母遭水泥車輾過 9歲兒目睹嚇傻「我要告訴爸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