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自稱地鐵女神 她脫光光劫車

自稱地鐵女神 她脫光光劫車

裸女稱地鐵女神 呼乘客巴掌還要求下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16日出現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跑進地鐵車廂,大喊自己是「地鐵女神」,要接管列車,要求車內乘客通通下車。這場鬧劇持續了30多分鐘才落幕,使得地鐵在尖峰時刻大誤點,這名女子最後被警方帶走,並送到醫院做精神治療。

根據八卦網站Gawker報導,芝加哥固蘭湖車站遭一名一絲不掛的女子翻過柵門闖進去,這名女子跑進一列車廂中,還打了好幾名乘客耳光,接著大吼大叫「我是地鐵女神,現在接管這班列車,你們通通給我下車,我要駕駛。」

警方過了一段時間才趕到處理,將女子壓制並帶離列車,送往附近的聖方濟醫院治療,這段讓人傻眼的鬧劇也害得地鐵大誤點,但民眾大都也不太介意,畢竟地鐵被裸女劫持的理由不是天天都發生。(NOWnews)(圖/翻攝自美國Gawker網站)

自稱地鐵女神 她脫光光劫車 原文: 裸女稱地鐵女神 呼乘客巴掌還要求下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