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陸小芬現身 網友驚呼周玉蔻

陸小芬現身 網友驚呼周玉蔻

「桂花巷」陸小芬現身 網友驚:拍到周玉蔻?

金馬五十找來何韻詩,獻唱經典的電影歌曲「桂花巷」,鏡頭原本應該要帶到當時的女主角陸小芬,不過網友卻質疑轉播單位怎麼鏡頭帶到了周玉蔻,不過網友恐怕搞錯了,因為鏡頭的確是拍影后陸小芬,只是看起來真得很像周玉蔻。

26年前,電影桂花巷捧紅陸小芬、潘越雲,26年後歌曲金馬五十台上唱,鏡頭當然也得帶到那年的女主角,女主角呢?陸小芬呢?網友驚,鏡頭亂帶,怎麼把名嘴周玉蔻給帶到了金馬五十的鏡頭裡,但她真的是陸小芬。

和2010年在鏡頭前的陸小芬相比,金馬五十現身陸小芬,頭髮剪短了,豐腴了些,但57歲的陸小芬皮膚發亮,還是保養有道。

周玉蔻和影后對照一下,下巴一樣圓潤,兩頰一樣有肉,一樣的薄嘴唇,鼻子都不算挺,但都擁有迷人的雙眼皮,到底像不像,網友們各自有說法。

但影后陸小芬淡出後,金馬五十現身,也是真的有誠意。(東森新聞)

陸小芬現身 網友驚呼周玉蔻 原文: 「桂花巷」陸小芬現身 網友驚:拍到周玉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