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亞洲小姐選美 遭笑奇獸爭霸

亞洲小姐選美 遭笑奇獸爭霸

亞洲小姐選美水準差 比基尼爆咪咪賣騷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2013亞洲小姐」選美大賽海選曾被形容是奇獸爭霸戰,總決賽進入倒數計時,脫穎而出的20位佳麗將爭取最後12強門票。昨(23日)她們穿比基尼出席記者會,參差不齊的水準又引起全場媒體一陣驚嘆,無奈竟找不到一顆閃耀之星。

香港亞洲電視舉辦的「ATV亞洲小姐競選」今年為第25屆,歷經兩個多月海選,共有20名佳麗擠身其中角逐冠軍,近日她們展開培訓計畫,盼望成為最終12名參加12月6日舉行的大中華總決賽。昨天19名參賽者以比基尼造型登場,14號佳麗陳夢圓因病缺席,其中5號朱盈盈今年征戰港姐失利,這回再戰亞姐,她說:「不是熱衷選美,是志在參與。」

亞洲小姐選美 遭笑奇獸爭霸
▲5號朱盈盈再戰亞姐選美。(圖/擷自ATV2013亞洲小姐競選官網)

亞洲小姐選美 遭笑奇獸爭霸
▲3號劉亞男被認為較有機會奪冠。(圖/擷自ATV2013亞洲小姐競選官網)

隨後她又表示看到競爭者素質,自己很有信心,是指其他人醜?她解釋:「每個人審美觀不同,我自己很平均。」而港媒報導本屆19名佳麗相貌普通,身材平均,沒有亮眼新星,唯獨3號劉亞男、7號黃姵華、9號王錦睿及11號潘亞男身材較為突出,另外長相甜美身材高挑的劉亞男則被認為較有機會奪冠。(NOWnews)

亞洲小姐選美 遭笑奇獸爭霸 原文: 亞洲小姐選美水準差 比基尼爆咪咪賣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