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恐怖「化骨毒蛛」被咬無藥醫

恐怖「化骨毒蛛」被咬無藥醫

恐怖化骨毒蜘蛛 咬一口耳朵竟發黑壞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毒蜘蛛咬一口竟能腐蝕耳朵!?荷蘭一名22歲年輕女子不慎被「地中海隱遁蜘蛛」(Mediterranean recluse spider) 咬到耳朵,結果傷口竟然液化發黑壞死,破壞耳朵軟骨。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女子原本興高采烈前往義大利旅行,未料,某天早晨耳朵疼痛感使她睡不著,看著自己臉部、耳朵紅腫趕緊就醫。

恐怖「化骨毒蛛」被咬無藥醫
▲「地中海隱遁蜘蛛」(Mediterranean recluse spider) 。(圖/取自維基百科)

雖然吃完藥稍微好轉,結果回荷蘭後耳部竟然發黑導致皮膚組織、軟骨壞死,經醫生確診後,確認凶手就是「地中海隱遁蜘蛛」,最後這名女子只能將耳朵壞死部位切除重建。

此外,報導指出,這也意外證實原來這種蜘蛛竟會使軟骨發黑壞死。這個案例於上(11)月由荷蘭醫生威克(Wijk)發表在《整形重建與美容外科》期刊。梵威克說,目前被這種蜘蛛咬到無藥可醫,只能冰敷及服止痛藥,但大家不要過於恐慌,因為平常牠不會主動攻擊人類。(NOWnews)

恐怖「化骨毒蛛」被咬無藥醫 原文: 恐怖化骨毒蜘蛛 咬一口耳朵竟發黑壞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