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狗兄抱盲弟入睡 系列照爆紅

狗兄抱盲弟入睡 系列照爆紅

社群新聞/狗兄擁盲弟入眠 感人照爆紅

Yahoo!奇摩新聞中心報導

狗狗間也有手足之情!在美國有一對遭拋棄的狗兄弟,被發現時,兩兄弟相擁睡在路邊,就算被帶回收容所,兄弟倆也是寸步不離,每晚相擁入眠。狗兄弟相擁照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相關新聞報導影片更是吸引10萬人點閱。

影片中,熟睡的狗兄弟面著面,雙手靠在對方身上,抱在一起睡,這一張照片展現了狗兄弟間的深厚情誼,也因此在網路上爆紅。但其實這照片背後隱藏更多感人的故事。原來狗弟因為眼睛看不見,吃飯走路都有困難,但狗兄卻總是不離不棄,不論走到哪都會引導牠,就像是牠的「導盲犬」,指引牠走路。

網友「BTR」就說,這對狗兄弟真是超級感人的,患難見真情,狗兄弟還願意互相扶持,實在不簡單。也有網友「Mae」就稱讚說,人類都會棄養兄弟,這兩隻狗竟然不會,反而狗哥還照顧弟弟實在太可貴了。

這張狗兄弟的照片po上網後,也讓想要申請領養牠們的人暴增,收容所表示,兩兄弟感情太好,實在不忍心把牠們拆散,最後決定讓一對夫妻共同領養牠們,不把牠們分開,希望能讓這珍貴的手足之情,繼續維持下去。

狗兄抱盲弟入睡 系列照爆紅 原文: 社群新聞/狗兄擁盲弟入眠 感人照爆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