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傅天穎淚訴:沒想給人觀看

傅天穎淚訴:沒想給人觀看

公園上演活春宮?傅天穎否認淚訴:無供人觀看的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女星傅天穎今年7月1日凌晨左右,被民眾發現和一名全姓男子在新北市中和區的4號公園,當場上演「活春宮」,民眾見狀報警處理。員警到場時,全男還涉嫌辱罵和動手毆警,警方將2人移送法辦。該案19日首度開庭審理,傅天穎到庭時對於「打野砲」一事堅不認罪,強調絕無供人觀賞的意圖,面對詢問僅低調表示「對不起」。

本名李中琴的傅天穎,和前夫陳子強婚後育有一子,但卻多次傳出爛醉、割腕和緋聞風波,5月簽字離婚,目前仍爭取兒子的撫養權。傅天穎在7月1日凌晨1時左右,和緋聞男友全姓男子(46歲)在新北市中和區的4號公園喝酒聊天,之後在酒精的催促下,2人便在公園草皮親吻,接著便下半身赤裸上演「活春宮」,正好被一名遛狗的張姓男子發現。

傅天穎淚訴:沒想給人觀看

張男發現2人有「撞擊」的動作,接著聽到女方喊出「不要強姦我」,張男以為發生性侵事件,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之後前往處理要求出示證件,發現是傅天穎和其緋聞全姓男友,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全男認為警察多管閒事,不但出言辱罵還動手攻擊,導致員警多處擦傷,2人被帶回警局偵訊。

警方訊後將傅天穎與全男移送法辦,檢方偵訊時全男和傅天穎辯稱2人當時並未發生性關係,僅承認有摟抱、磨蹭等行為,全男也坦承有辱罵、攻擊員警;遭毆打的崔姓和林姓員警,身上多處擦挫傷,崔警還1根手指頭骨折。面對民眾指稱在公園上演「活春宮」,傅天穎淚訴絕無此事,還強調絕無供人觀看的意圖,這已嚴重傷害她和小孩的形象。

19日下午5時傅天穎步出法庭,僅簡單回應「法官正在審理中,我尊重法官審理」。(NOWnews)

傅天穎淚訴:沒想給人觀看 原文: 公園上演活春宮?傅天穎否認淚訴:無供人觀看的意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