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熱狗遇芭黎絲 力邀遊台夜店

熱狗遇芭黎絲 力邀遊台夜店

熱狗遇芭黎絲 力邀遊台逛夜店

自由時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熱狗」MC HotDog,前天受邀到澳門觀賞世界拳王賽決戰,他和貝克漢、芭黎絲希爾頓都是座上嘉賓,熱狗還在後台與芭黎絲寒暄,留下電話邀請她有機會來台灣玩玩,一定會帶她去夜店晃晃。

之前熱狗才和張震嶽共同創作新單曲「我的時代」,導演在MV中就設計了打拳情節,沒想到這次去澳門看拳賽,有選手以這首歌當做出場主題曲,讓熱狗好開心。熱狗坐的貴賓席,每個座位票價高達1萬美金(約30萬台幣),首次現場觀賽讓他熱血沸騰。之後他去小賭試手氣,將近7小時只小贏了1千多港幣。(Title圖/本色提供)

熱狗遇芭黎絲 力邀遊台夜店
(圖片來源╱熱狗臉書)

熱狗遇芭黎絲 力邀遊台夜店 原文: 熱狗遇芭黎絲 力邀遊台逛夜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