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丹麥皇室全家福 激似恐怖片海報

丹麥皇室全家福 激似恐怖片海報

超毛!丹麥皇室另類藝術全家福 網友:像恐怖片海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皇室公布的全家福總是會成為人們注目的焦點,不過近期丹麥皇室發放的新版本肖像畫,卻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毛骨悚然,雖然有專家認為非常具有藝術感,但仍抵擋不住劣評聲浪。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丹麥皇室最新版本的官方全家福,讓人看了大吃一驚,有別於皇室照片給人的陽光感及和諧感,此次丹麥皇室發放的全家福看起來卻黑暗感十足。

報導稱,雖然這幅全家福作品並未得到許多好評,但仍有專家認為其非常具有藝術感,是運用了17世紀荷蘭畫流行的光線及色彩,搭配在皇室全家福上相當有趣。

不過,此種藝術感大部分民眾似乎無法體會,不少人看了直批像是恐怖電影的主角海報,也有人認為,這張全家福中皇室人物看起來都相當陰沉,尤其站在正中央的小王子更是可怕到極點,令人毛骨悚然。(NOWnews)

丹麥皇室全家福 激似恐怖片海報
▲丹麥皇室2013年全家福。(圖/丹麥王室官網)

丹麥皇室全家福 激似恐怖片海報 原文: 超毛!丹麥皇室另類藝術全家福 網友:像恐怖片海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