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1盒保險套價格 等於1支愛瘋6

1盒保險套價格 等於1支愛瘋6

缺物資!委內瑞拉保險套 價格等同一支iPhone6

東森新聞 – 2015年2月7日 上午10:46

國際油價大跌,南美洲產油國「委內瑞拉」飽受油價大跌之苦,經濟不但雪上加霜,人民生活更是苦哈哈,因為國家沒錢進口物資,導致物資嚴重短缺,日常生活用品價格飛漲,甚至保險套一盒竟要價755美元,相當於一支iPone 6手機的價錢,當地人根本買不起,嚴重影響當地的節育政策。

商品架上空空如也,讓人根本搞不清楚原本這裡賣什麼商品,因為受到國際油價大跌影響,南美產油國委內瑞拉物資嚴重短缺,物價大漲到超市買食物、藥品一定得大排長龍,甚至於還有一項用品買也買不到,委內瑞拉民眾(CNN記者翻譯):「委內瑞拉消費者抱怨,保險套和避孕藥,不論在哪都找不到。」

CNN記者到委內瑞拉首都跑了八家藥局,不是沒貨,就是必須限制一對情侶或夫妻只能買一盒,如果你要到網路買,CNN記者:「一盒36入的保險套,要價4760玻利瓦爾,換算美金,竟高達755元美金。」保險套貴到不行,幾乎等於一支iPone6,更佔當地人月薪8成5,但更嚴重的在於保險套短缺,勢必將讓當地愛滋病感染和未婚懷孕大增,因為根據世界銀行數據顯示,委內瑞拉有南美第五高的青少年懷孕率、愛滋感染率更是南美第三高,也讓保險套缺少,成為委內瑞拉在面對經濟難關時另一個棘手難題。(圖/翻攝YouTube)

1盒保險套價格 等於1支愛瘋6 原文: 缺物資!委內瑞拉保險套 價格等同一支iPhone6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