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僅花25秒!她KO烏克蘭美女

僅花25秒!她KO烏克蘭美女

大陸格鬥女王 25秒KO烏國美女

東森新聞 – 2015年2月7日 下午2:39

大陸廣州在1日舉辦昆崙決女子格鬥大賽,20多位選手上場較勁。其中最精彩的一場比賽,就是綽號「搏擊玫瑰」的大陸選手「唐金」。一開場就不斷猛攻,最後只花25秒鐘就KO烏克蘭對手,也創下這項比賽最快KO的紀錄。

「昆侖決」女子格鬥大賽,1日在大陸廣州登場,被封為「搏擊玫瑰」的大陸選手唐金,對上烏克蘭女拳王,也就是這位擅長巴西柔術的正妹對手,賽前兩人虎虎生風,對自己都很有信心,沒想到開賽後情況急轉直下,女子格鬥大賽司儀:「下面進行的是56公斤級格鬥的比賽,中方選手是中國的唐金,(另一邊)是烏克蘭的安娜斯塔西亞。」

哨聲一下,唐金猛攻烏克蘭對手,宛如隕石般的重拳不斷落在對手身上,對手只能抱頭躲避,接著唐金趁勝追擊,把對手壓到角落瞬間ko對手,女子格鬥大賽司儀:「難道這麼容易就解決了嗎?這太意外了。」

從比賽開始到ko倒地,唐金只花了25秒就把對手ko,也讓烏克蘭女拳王顏面掃地,大陸搏擊冠軍唐金:「你們讓我過了一個非常好的生日,謝謝大家。」唐金不愧被譽為「大陸女子綜合格鬥的第一人」,25秒閃電ko對手,也創下這項比賽最快紀錄。(圖/翻攝微博)

僅花25秒!她KO烏克蘭美女 原文: 大陸格鬥女王 25秒KO烏國美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