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殺死蜘蛛 屍體鑽出20公分蟲

殺死蜘蛛 屍體鑽出20公分蟲

噁心!男子殺死蜘蛛 竟爬出20公分長寄生蟲

NOWnews – 2015年2月8日 下午2:1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1名網友用殺蟲劑殺死一隻蜘蛛,結果竟然爬出1條長達20公分的寄生蟲。

據英國《鏡報》報導,澳洲網友BaskWith2日前在家中用殺蟲劑噴死蜘蛛,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卻讓他傻眼,竟然有隻20公分長的寄生蟲爬出。

蜘蛛死後,1隻寄生蟲爬出,剛開始是蜷縮身體慢慢前進,後還就慢慢的將身體展開,長度約20分公,是蜘蛛的15倍。

網友BaskWith2將過程拍下並PO上網,短短1個月時間就超過400萬人次點閱,網友們直呼「好噁心」。(圖/翻攝《鏡報》)

殺死蜘蛛 屍體鑽出20公分蟲 原文: 噁心!男子殺死蜘蛛 竟爬出20公分長寄生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