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打開鮪魚罐頭 被怪生物狠瞪

打開鮪魚罐頭 被怪生物狠瞪

打開鮪魚罐頭 驚見神祕生物狠瞪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2月7日 下午12:34

英國主婦Zoe Butler日前打開家中鮪魚罐頭差點嚇死,因為罐中竟有個神祕生物,用大大的黑眼珠死盯著她。更拍照上傳推特,問廣大的網友這傢伙到底是什麼?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當地博物館人員認為這應該是食舌蝨(tongue-eating louse),會通過魚鰓依附在活魚的舌根中,將宿主舌頭取而代之,但對人類沒有危害。但也有另一派認為牠應該只是沒長完全的幼蟹,在製造過程中頭被砍掉了。

Zoe Butler也向鮪魚罐頭公司反應,業者也道歉並開始調查。Zoe則表示她不要任何賠償,也不要罐頭公司提供一輩子的免費鮪魚罐頭。

打開鮪魚罐頭 被怪生物狠瞪 原文: 打開鮪魚罐頭 驚見神祕生物狠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