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超誇張!強國大媽機場晾內衣

超誇張!強國大媽機場晾內衣

強國大媽好誇張 清邁機場晾內衣底褲

東森新聞 – 2015年2月3日 上午7:40

大陸遊客又再度丟臉丟到國外。泰國電視台報導,有大陸女遊客把顏色鮮豔的內衣,晾在泰國清邁機場候機大廳的座椅靠背上。報導中提到,很多泰國民眾認為這樣的行為很不適當,就連大陸網友都說,泰國是佛教國家,大陸遊客的素質實在太差。

桃紅色內衣、黑色底褲就這樣晾在機場座椅靠背上,一旁的女子無視旁人眼光,蓋著被子,滑手機泰國電視3台,將這一幕報導出來,長達一分20秒的時間,講述大陸遊客在泰國清邁機場的誇張行徑,報導中還強調,內衣顏色非常鮮艷,很多泰國民眾認為,這樣的行為很不適當。

新聞不斷放送,連大陸網友都看不下去,覺得大陸大媽好扯,臉皮可能是銅牆鐵壁其實大陸遊客,在泰國惹出爭議不是頭一次,泰國傳媒報導,一名姓王的中國遊客,星期日在泰國北部清萊府懷疑喝醉酒,偷走街上一輛三輪車。王姓大陸遊客想逛清萊,見三輪車沒上鎖,就擅自將車騎走,直到車鏈騎到斷,才把三輪車丟在路邊,很多泰國民眾對陸客的印象,就是嗓門大、脾氣壞。

泰國曼谷大皇宮,長廊邊金碧輝煌的壁畫,是觀光客必定造訪之地,但壁畫前一排柵欄,被一群大陸遊客推倒,好險柵欄不是朝壁畫倒去,不然壁畫可能受損,工作人員和陸客溝通時,對方還大聲爭吵堅持不認錯,丟臉丟到國外還頻頻鬧上新聞版面,也難怪自家人不挺大罵,惹事的陸客,素質真差,也讓大陸國家形象受損。(圖/翻攝網路)

超誇張!強國大媽機場晾內衣 原文: 強國大媽好誇張 清邁機場晾內衣底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