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搬5億現金牆 霸氣發薪堵謠言

搬5億現金牆 霸氣發薪堵謠言

5億現金牆!陸地產老闆發薪資 好豪氣

TVBS 記者陳相如 – 2015年2月2日 下午12:13

您有看過5億台幣現金嗎?貴州一家房地產公司老闆,為了堵住同業散佈謠言的悠悠之口,說他被抓了或者捲款潛逃了,他決定拿出5億台幣現金當場發送給員工,為了一窺這5億現金長啥樣子,不只房地產的員工來了,連左鄰右舍都前往看熱鬧。

這一疊一疊白花花的鈔票,已經夠讓人眼花了,在LED燈的照耀下更閃耀,1億人民幣,約5億台幣的現金長這樣,多到可以築成一道長長的矮牆。

益華房產董事長姜軍:「因為今年我們的銷售非常好,之前有關於我的很多謠言,說我捲款潛逃了、說什麼我消失了,不發農民工工資,有謠言說我被抓了,所以今天我就到這裡來,給大家解釋澄清。」

好豪氣的老闆,話剛說完,員工已經把1300萬台幣的現金用扁擔抬走了。司儀:「250萬(人民幣)差一捆,260萬(人民幣),拿了自己抬囉!」

益華房產員工vs.記者:「拿了錢高興不?高興,我們福利很好,非常好!」

為了看5億台幣的現金有多多,現場擠滿了準備領錢的房地產基層員工,還有看熱鬧的路人,快過年了,大陸農民工經常被欠錢,不然就是老闆捲款潛逃,能像這樣準時發薪資,連獎金都一起發的,果然讓員工揪甘心耶!

搬5億現金牆 霸氣發薪堵謠言 原文: 5億現金牆!陸地產老闆發薪資 好豪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