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最強維京人 破千年古人紀錄

最強維京人 破千年古人紀錄

舉重/破千年紀錄 權力遊戲「魔山」成最強維京人

NOWnews – 2015年2月5日 上午11:42

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冰島高懸千年的舉重紀錄被美劇權力遊戲中扮演「魔山」的Hafthór Björnsson打破,Björnsson成為名符其實「史上最強維京人」。

千年以前冰島一名叫Orm Storolfson的維京人,扛起650公斤重的原木行走三步,不過第三步他的背斷了,不打緊,他的事蹟仍進入冰島歷史,被紀錄為史上最強壯維京人,歷史中註明這塊650公斤重的原木當時需要50名戰士才能移動。

而Hafthór Björnsson打算挑戰這個頭銜,最終他成功扛起650公斤重原木行走多達五步,這位君臨城最強壯的男人現在又多了一個稱號-「史上最強維京人」。

Björnsson挑戰成功後,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寫道:「嘿,我的朋友們,今天我創造了歷史!我贏得「史上最強維京人」頭銜,扛起這塊巨木我走了5步!!我的背穩穩地托著它,完全沒事!!在我挑戰成為地球最強的路上,沒有任何事能阻止我!!沒有任何事能擊敗我!!」(圖/翻攝自網路)

最強維京人 破千年古人紀錄 原文: 舉重/破千年紀錄 權力遊戲「魔山」成最強維京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