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癌婦開刀 狗走20條街去醫院

癌婦開刀 狗走20條街去醫院

癌婦開刀 愛犬自行走20條街抵醫院

中央社 – 2015年2月13日 上午10:07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2日專電)愛阿華州1名婦人因為癌症日前住院開刀,她所飼養的10歲迷你雪納瑞「西西」(Sissy),自行走了20條街的距離,抵達醫院。

愛阿華州地方電視台KWWL報導,婦人佛蘭克(Nancy Franck)因為癌症,日前住進錫達拉皮茲(Cedar Rapids)的仁慈醫學中心(Mercy MedicalCenter)開刀治療。

佛蘭克住院期間,她的先生戴爾(Dale Franck )留在家中照顧兩隻愛犬。昨天凌晨時分,他讓兩隻狗到屋外上廁所,結果西西並未回家。

戴爾四處尋找,都沒有西西的下落,後來打電話報案,也打電話給動物收容所查詢。

他說,找不到愛犬,感到非常驚慌,大約過了4小時之後,竟然接到仁慈醫學中心警衛的電話告知「我們找到1隻小狗」,竟然是西西。戴爾立即通知在醫院陪伴妻子的女兒前往領回西西。

佛蘭克說,西西從來不曾離家,不知道她住在醫院,更不可能知道醫院的地點。

她表示,住院時竟能看到西西,讓她感到精神大振,「只要能夠看到牠,跟牠說話,對我幫助就很大。」1040213(圖/翻攝YouTube)

癌婦開刀 狗走20條街去醫院 原文: 癌婦開刀 愛犬自行走20條街抵醫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