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機車被包滿滿「請勿靠近」

機車被包滿滿「請勿靠近」

這台機車好危險!「請勿靠近」全包了

東森新聞 – 2015年2月14日 下午12:36

又有人被惡搞了嗎?最近有人po出一張照片,一輛機車被工程用請勿靠近的警示塑膠條包的密密麻麻,只露出車輪、停車桿和引擎,不少網友看完形容這真是「神手」,還有網友紛紛貼出之前被惡搞車子,除了貼滿報紙外甚至還有貼滿衛生棉片讓人看了啼笑皆非。

看得出這是什麼嗎?一輛摩托車被工程用的請勿靠近封條,包得密密麻麻,還多出兩根桿子,中間黏上「請勿靠近」,網友看完開玩笑問,這是危險物品嗎,還是情人節禮物嗎,有人說是被惡搞了吧,其實這可能是防撞措施,因為不少汽機車,在鐵路搬運過程中為了怕撞,搬運工人都會貼上厚紙板,或防撞貼條防治擦傷,因此看起來很突兀,但也可能這老兄真被惡搞,不然你看這機車被報紙貼滿,還有人在一旁拍照留念,甚至還有汽車機車居然被衛生棉片貼滿,真是琳瑯滿目,不應該說是慘不忍賭,當然也有好的,像這輛全新豪車,被保鮮膜包覆,上面還貼個大蝴蝶結,一看就知道,不知道是哪位土豪,送給他女友的情人節禮物啦,只是這麼費工,不少網友仍誇獎專業純手工包膜,能包成這樣也算是神手。(圖/翻攝「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被包滿滿「請勿靠近」 原文: 這台機車好危險!「請勿靠近」全包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