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飯店神祕308號房 禁遊客拍照

飯店神祕308號房 禁遊客拍照

印尼飯店神秘308號房 禁拍照

中央社 – 2015年2月3日 下午4:47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3日專電)印尼西爪哇蘇甲巫眉(Sukabumi)1家知名飯店,特地佈置「308」號房間,供奉相傳統治爪哇海的「南海女神」。不過,飯店將禁止遊客在308號房拍照。

位於蘇甲巫眉的薩穆德拉海灘飯店(HotelSamudra Beach)是當地知名度假飯店,這間飯店最受矚目的308號房內佈置「南海女神」(Ratu LautSelatan)的畫像,過去曾有許多印尼名人專程造訪這間房間,並在房內留影紀念。

原本這間房間對外公開,民眾若付6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1728元),就能在房內膜拜1小時;或是每人繳交2萬5000印尼盾,就能入內參觀。308號房內也堆滿各地信徒供奉的鮮花素果,莊嚴肅穆的氣氛很難讓人聯想到這是度假飯店的房間。

飯店工作人員漢德里克(Hendrik)向印尼「時代報」(Tempo)表示,原本飯店方面允許遊客在308號房內拍照,不過,最近打算禁止拍照。

他解釋說,因為先前有電影拍攝團隊在未經飯店許可下,把308號房內的景物搬上電影,讓飯店管理人員很受傷。因此,飯店打算禁止遊客用手機、相機等各種設備在308房內拍照。

印尼當地居民稱爪哇島面向印度洋的沿海地區為南海,是印尼南海女神管轄區,傳說南海女神曾經是1位公主,為了破解邪魔的詛咒而下海溺水,此後變成女神。迄今爪哇島和峇里島居民仍供奉、祭拜南海女神。1040203

飯店神祕308號房 禁遊客拍照 原文: 印尼飯店神秘308號房 禁拍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