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千年佛像內部 竟藏高僧乾屍

千年佛像內部 竟藏高僧乾屍

驚!千年佛像內 竟藏「高僧乾屍」

NOWnews – 2015年2月24日 上午9:3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荷蘭研究團隊透過電腦斷層掃描、內視鏡檢查技術,發現一尊金身佛像內,竟藏一具器官遭取出的「古代高僧乾屍」。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荷蘭德瑞特博物館(Drents Museum)研究團隊日前對一尊千年佛像展開研究,震驚發現佛像內部是一具呈盤坐姿態的「高僧遺骸」,身分是中國佛學大師柳泉。

此外,這具「高僧木乃伊」的器官全遭取出,體內藏有一些寫有中國文字的紙屑。

報導指出,木乃伊被送往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Budapest),在自然歷史館展出至今年5月。

而這項消息流出後,許多佛教徒深信「柳泉」並沒真的死亡,而是進入禪修的更高境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千年佛像內部 竟藏高僧乾屍 原文: 驚!千年佛像內 竟藏「高僧乾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