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報復斬首 埃及轟炸伊斯蘭國

報復斬首 埃及轟炸伊斯蘭國

報復國民遇害 埃及轟炸利比亞境內IS目標

中央廣播電台 撰稿編輯:季 平 – 2015年2月16日 下午2:47

埃及軍方表示,已於今天(16日)黎明時分執行一項空襲任務,轟炸利比亞境內的「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目標。

埃及軍方在透過國營電視台發布的聲明中指出,這次的攻擊行動鎖定位於利比亞境內、靠近埃及邊界的伊斯蘭國營地、訓練設施和軍火庫。

伊斯蘭國15日公布錄影帶,顯示將21名埃及科普特基督教徒(Coptic Christian)斬首。

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15日表示,埃及將會在適當時機、以必要手段向伊斯蘭國展開報復。根據埃及國營電視台,塞西稍早召集了最高軍事指揮官討論此事。(圖/翻攝YouTube)

報復斬首 埃及轟炸伊斯蘭國 原文: 報復國民遇害 埃及轟炸利比亞境內IS目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