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陳珮甄

陳珮甄

陳珮甄
陳珮甄

周湯豪繼蕭亞軒之後,又電到大姊姊城市小姐陳珮甄。兩人在華視偶像劇「粉愛粉愛你」中合作,成了「網友」,常靠LINE聯絡。近日陳珮甄加入「城市1314」女子團體,被問到兩人交情,她僅坦承「是朋友,不是戀人」。

▼ 陳珮甄(圖/取自陳珮甄部落格)

陳珮甄

由「全球城市小姐」佳麗組成的「城市1314」女子將進軍演藝圈,該團體由3位佳麗吳欣樺、古麗君、陳珮甄組成,為了2012城市小姐選美報名活動開跑催生。

陳珮甄有「小Janet」之稱,日前客串「粉愛粉愛你」時,周湯豪主動和她相認,他們昔日曾在活動上碰面,這次再聚兩人很有話聊。

兩人被爆走得近,陳珮甄說:「我們常用LINE聊天,他會傳些圖片給我,前幾天還有聯絡。」她說兩人話題就是籃球,關於緋聞?她趕緊說:「沒啦,他才22歲,我28了,不會姊弟戀。」聽聞對方喜歡大姊姊之後,她尷尬:「可不可以不要再問下去了。」很保護兩人情誼。

20歲的吳欣樺則有小謝金燕之稱,古麗君則像小蕭薔,吳欣樺說,她小時候曾到高雄小港機場遇到豬哥亮,「我就想鬧他一下,故意走到他面前,他看到我嚇了一跳,大概覺得小時候的謝金燕怎麼突然蹦出來了。」

目前3位佳麗除了履行「全球城市小姐」的公益活動義務之外,也接獲不少商演,理事長張如君透露,未來選美佳麗有可能也會加入「城市1314」陣容。

陳珮甄 原文: 周湯豪熱線小Janet 陳珮甄撇姊弟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