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kara 妮可


kara 妮可

kara 妮可

日前旋風來台的南韓女團「KARA」成員妮可,在新的日本零食廣告中,犧牲色相大變身為肥女,引起關注。南韓「朝鮮日報」網站今天報導,日本大塚製藥公司邀約KARA拍攝新的低熱量零食廣告,稱為「發福KARA」的廣告中,就有妮可變身肥女的橋段。

kara 妮可
Fig. kara 妮可

廣告以5名成員身著金黃色服裝、載歌載舞開場,但中間卻出現肥女妮可。

內容是敘述妮可在想像自己吃了太多零食而發福,但吃了公司的產品後卻仍可維持纖細苗條身材。

kara 妮可
Fig. kara 妮可

妮可表示,光是化肥女妝就花了2個小時,雖然感覺有些恐怖,不過首次嘗試還挺有意思。

另名成員具荷拉則表示,能看到妮可姐化妝成那樣,還真好玩。廣告預計14日起在日本播出。

妮可(英語:Nicole Jung,諺文:니콜,本名:정용주,漢字:鄭龍珠,1991年10月7日-),韓國女歌手和女演員,在美國加州的格倫代爾被經紀公司DSP Media發掘,移往韓國首爾市當DSP Media的練習生,2007年加入由經紀公司DSP Media組成的女子流行音樂團體Kara,為Kara五位成員之一。

簡歷
1991年10月7日妮可出生於美國加州的洛杉磯市,在加州的格倫代爾Mark Keppel Elementary School及Toll Middle School受完中學教育,參與合唱團的演練,以及接受過4年的小提琴跟舞蹈課程訓練。

2011年1月19日除了隊長奎利外KARA的四位成員昇延、妮可、荷拉、知英表示將單方面與DSP Media脫離合約,後來荷拉表示不會解約。KARA的律師LAND MARK表示長期以來經紀公司靠自己權力強迫超負荷工作,不和成員們溝通私下隨意增加節目通告,包括不想參加的活動,而且必須參與所有的工作行程。KARA認為無法和公司恢復信任關係是導致解約的最大原因,成員收入只得到總收入1%。

2011年4月29日,解約風波結束,DSP Media與成員們達成協議,今後KARA仍然以五人形式繼續活動。
2012年3月20日,與荷拉和IU成為SBS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主持人。

名字涵義
妮可已於2010年8月1日在韓國綜藝節目《英雄豪傑》第3集的訪問中,說明自己中文名字為「鄭龍珠」,節目的主持人問妮可:「你父母是什麼原因才會給你取作"龍珠"呢?」妮可回答:「這是指"龍"的如意寶"珠"的意思。」(轉自wiki)

Kara 妮可,生日快樂!

今天是KARA中既帥氣但又很可愛的四次元妮可的生日喔(笑)
讓我們來認識一下妮可吧!!

妮可小檔案

本名:鄭龍珠(意思是龍的如意寶珠)
藝名:妮可 Nicole
隊中擔當:負責RAP、氣氛製造機
生日:1991/10/07
特點:愛吃!!還有笑~

可愛的妮可是在美國洛杉磯長大的,所以英文說得很好,由其是英文歌和rap可是她的拿手絕活喔!!一起來聽聽看妮可唱的英文歌吧!!

還有她在廣播電台的現場演唱,她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呢!!有一種很特別的嗓音,我都一直將影片重複播放好幾次呢,真的很棒喔!!來欣賞一下吧

接下來是真的真的真的好搞笑的妮可,她有時候的無厘頭都讓YilinG笑好久,一起來看看她採訪時自拍的影片,不過這版是有網友在製作過的,還是很可愛呢!!

還有跳舞指度性感破表的妮可!!!(奔跑~)

額外附上: KARA MISTER 日本版MV

在前陣子,妮可也有跟朴明秀合作單曲喔,叫做是【鯨魚】,一起還欣賞非常符合主題又可愛的MV吧!!

額外附上: KARA Lupin MV

最後放上可愛的妮可的圖片,一起來欣賞吧!!

原文: KARA妮可 新廣告變身肥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