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ella文定

ella文定
ella文定

Ella文定 穿紅旗袍坐花轎

女子團體S.H.E的成員陳嘉樺(Ella),今天在家鄉屏東舉行文定,席開60桌;Ella身穿大紅旗袍,在宴席廳門口由花轎抬進喜宴會場。

▼S.H.E成員陳嘉樺(Ella)(中)15日在家鄉屏東舉行文定,Ella穿著大紅禮服,充滿喜氣,在喜宴廳門口,Ella乘坐花轎,由轎夫抬進喜宴廳。(圖/中央社)

ella文定

Ella的老家在屏東縣麟洛鄉,中午的文定餐宴在屏東市舉行,席開60桌,家人表示,都是南部的親戚參加;紅色喜氣的餐廳大門口,擺了Ella和馬來西亞籍男友賴斯翔的可愛人形立牌。

和一般的喜宴大門敞開歡迎賓客不同,宴席廳的大門緊閉,有專人管制進出,媒體一律不能進入;ELLA到達前,大門口就擺了一頂大花轎,4名穿著古裝的轎夫在一旁等候。

▼ELLA身穿大紅旗袍,面露微笑,姿態優雅,未跟一旁的粉絲及媒體打招呼。(圖/中央社)

ella文定

喜宴賓客除了藝人阿雅外沒有其他藝人到來;梳著與緬甸反對派領袖翁山蘇姬同款髮髻、並別上一朵大紅花的阿雅說,一路看著Ella從小女孩變成小女人,Ella結婚就像是自己的妹妹出嫁;由於Ella還要在台北宴請賓客,因此,多數藝人朋友會在台北參加。

Ella和未婚夫及男方父母一同搭車到喜宴現場,未婚夫的父母先下車,隔了一段時間,Ella的男友下車,避開媒體匆匆走進會場;再隔一段時間,身穿大紅禮服的Ella才下車,一旁幾名專程到場看藝人的粉絲拿著相機不斷拍照。

Ella只是微笑,沒有跟粉絲及媒體打招呼,在大紅禮服包覆下,完全就是一個嬌羞的新嫁娘,與她在螢幕上活潑的形象大異其趣;在助理安排下,Ella坐進花轎,讓媒體拍攝後,由4名轎夫將Ella抬進喜宴會場,喜宴大門再度關閉,謝絕外人觀禮。

ella文定 原文: Ella文定 穿紅旗袍坐花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