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小潘潘 江欽良

小潘潘 江欽良
小潘潘 江欽良

小潘潘嫁江欽良? 傳6月閃電結婚

藝人小潘潘要嫁給草屯夜市老大江欽良嗎?傳出婚期就定在6月,兩人相差9歲,原本不同生活領域的兩個人,去年開始因為公益活動,密切互動,傳出江欽良以廚藝擄獲芳心,小潘潘否認婚事,說只是好朋友,江欽良說,未來變化誰能預料。

▼▲ 小潘潘閃婚,將在6月嫁江欽良(圖/聯合報)

小潘潘 江欽良

小潘潘與因為和吳敦義同遊巴里島聲名大噪的江欽良,兩個生活圈截然不同的人,怎麼會碰在一起,原來出席家扶中心的公益活動,這是2月份兩人公開亮相的場合,當時已經傳出喜事近,不過小潘潘連忙否認。

小潘潘說只是好朋友,因為公益活動互動機會多,江欽良跟小朋友分享人生經驗時,小潘潘就坐在旁邊,抬頭專注看著江欽良,這兩人差異性實在很大,不但差9歲,一個事業是老大,一個是藝人明星,江欽良離婚有兩個女兒,有上億身價,也有殺人等前科素行,傳出江欽良以廚藝擄獲芳心,六月將閃電結婚,小潘潘依然否認,江欽良現身說明語帶玄機。

江欽良說,未來的發展演變難以預料,似乎積極展開追求,就等女方點頭。

原文: 小潘潘嫁江欽良? 傳6月閃電結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