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男童闖球場

男童闖球場
男童闖球場

男童闖球場

哪個小朋友被父母親帶到大聯盟球場時,不想踏上那片夢幻般的綠茵、帥氣的參與比賽呢?然而,多數人都會被爸媽三申五令的遏止,不得不壓抑這種發自內心的衝動,只有昨天在美國行動通訊球場的這個小男孩,他真的衝了!

男童闖球場 小搗蛋吸睛

男童闖球場
▲ 男童闖球場 (圖/中時)

金鶯對白襪的7局上,一名年約5、6歲的小男孩,左手戴著棒球手套,突然從左外野界外區躍入球場,跑上了左外野的草皮,意外成為現場萬餘名觀眾的焦點,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然而,這個小男孩的夢幻球賽,並沒有持續太久。白襪左外野手文西度最後把他一把抱住,像個「把拔」一樣用右手扛著小男孩,走到界外區交給保全人員,畫面相當溫馨。保全再把這個小搗蛋抱上觀眾席,還給他的家人。

「我怕他被球打到,本能反應就去抱住他。」文西度說。

觀眾闖入球賽,在美國是嚴重的犯法行為,保全立刻得衝進場制止,轉播單位也不會播放相關畫面,以免鼓勵闖入者。然而,這回的主角只是個小男孩,保全沒有如臨大敵,轉播的Comcast電視台也全程播放。白襪播報員史東更打趣的說,再多打奧利歐餅乾恐怕也不夠罰呢!

儘管過程有趣溫馨,小男孩還是觸犯了大聯盟的球場規定,最後和家人一起被驅逐出場。好消息是,白襪球團並未進一步處罰小男孩與其家人。小朋友調皮搗蛋,就讓家人和師長好好「管教」囉!

男童闖球場 原文: 男童闖球場 小搗蛋吸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