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自然美臉蛋

自然美臉蛋
自然美臉蛋

黃金比例擊退8千人 英國妙齡少女奪「自然美臉蛋」冠軍

俊男美女的臉孔總是令人百看不厭,過去數十年來,科學家和數學家們也試圖找出人類完美臉蛋的最佳比例。而這張夢幻的「超完美臉蛋」如今活生生出現在英國,看過的人都直呼「好美麗」。

英國日前舉辦「自然美臉蛋大賽」(Britain's most naturally beautiful face),規定參賽者需素顏上陣,且過去沒有整型紀錄才可參賽。而現年18歲的英國學生佛羅倫斯‧科爾蓋特(Florence Colgate)則一舉打敗8000名參賽者,奪下冠軍。

佛羅倫斯的皮膚不但晶瑩剔透,連五官比例都符合科學家和數學家的黃金比例,例如兩眼之間最完美的距離是兩耳距離的一半,佛羅倫斯兩眼間的距離約是兩耳間距離的44%;而眼睛到嘴巴的完美距離是髮際線到下巴的1/3,而佛羅倫斯眼睛到嘴巴的距離恰好是髮際線到下巴長度的32.8%,極盡完美。

拿下自然美臉蛋冠軍的佛羅倫斯,瞬間聲名大噪,連在海邊薯條店打工都有許多人慕名前來欣賞,讓她搖身一變成為店花。當地居民更笑稱應該是海邊清淨的空氣造就她的自然美,

▼佛羅倫斯的完美臉蛋(圖/英國每日郵報)

自然美臉蛋

▼佛羅倫斯的完美臉蛋(圖/英國每日郵報)

自然美臉蛋

自然美臉蛋 原文: 黃金比例擊退8千人 英國妙齡少女奪「自然美臉蛋」冠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