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西內麻理耶

西內麻理耶

西內麻理耶

近年來,濃妝美女熱潮逐漸退燒,清新自然的氣質女孩們取而代之成為男士們心目中的首選。日本一名「自然系美女」西內麻理耶 (西内まりや)就以略施脂粉的清純模樣,人氣直線上升。

1993年出生的西內麻理耶,身高170公分,天生擁有明星特質,14歲就出道當模特兒,之後也被時尚雜誌《Seventeen》選中,成為御用模特兒。

曾演出電視劇《我姐是惡魔》的西內麻理耶,最近更加入綜藝節目《ピカルの定理》的固定演出,一登上螢幕後,個人部落格的人氣爆增,未來星途看漲。

▼「自然系美女」西內麻理耶美照。

西內麻理耶

原文: 「自然系美女」西內麻理耶 無辜電眼賣萌味

西內麻理耶

西內瑪麗亞(1993年12月24日-)是福岡縣出生的女模特兒、女演員、聲優。屬於藝人經紀公司VISION FACTORY。姊姊是演員西內裕美。

略歷
1993年生於福岡縣。至2010年8月在東京都內的高中(女子學校)求學中。

在2006年的夏天,西內在去福岡市遊玩的時候被藝能事務所的星探所網羅。同年10月,在當地的高中因藝人輩出而聞名的「國中生卡拉OK錦標賽」(中学生カラオケ選手権)裡和立花里紗、宮原梨江組成的三人組舞蹈出賽,以優異的表現獲得最高獎(grand prix)

雜誌「Nicola」
西內自隔年的2007年7月始擔任以青少年為訴求對象的時尚雜誌「Nicola」(屬新潮社)的專屬模特兒。在同一雜誌的封面登場的次數共有11回,其中有3回是單獨登場的。在2010年5月號的「Nicola」以後結束了這裏的工作,自2010年7月號起在青少年雜誌「Seventeen」以專屬的模特兒的身分活動。

西內曾經應徵過「Nicola」的對手雜誌「ラブベリー」(德間書店)的模特兒,到最後的選拔的時候都沒被淘汰掉。

聲優
2007年,應徵決定電影「魔幻羅盤」萊拉一角日本版聲優的GyaO的ギャオーディション『ライラの冒険 黃金の羅針盤ファンタジー・ヒロイン・オーディション』,由5104封應募中脫穎而出。同年11月參加倫敦世界首演,與飾演萊拉一角的達科塔·布魯·理查德茲(Dakota Blue Richards)和擔任了科爾笪夫人角色的日語配音的山口智子一起走在紅地毯上面。

其他活動
2008年3月9日、擔任在sky記號運動場被進行了的公開賽「阪神老虎對千葉樂天海洋隊」的開球式。接受來自眾多觀眾的暖的拍手,談「從今天開始成為阪神隊的球迷」。

私生活
至2007年10月為止,改變了每次都從福岡去東京上班的日子,與母親一起開始了在東京的生活。(轉自wik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