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Cyndi

cyndi-陳漢典
cyndi

與Cyndi合照 陳漢典喊不認識

台灣之光王建民2010年爆出婚外情,緋聞女主角Cyndi又被爆料,2010年時和藝人陳漢典在台北的夜店拍照留念,兩人狀似親密,下午陳漢典出面澄清,他說那是幫朋友慶生的場合,很多人找他拍照,但他實在不認識Cyndi,也不記得有這張照片。

▼ 陳漢典(左)曾與王建民外遇對象Cyndi勾手合影。讀者提供(圖/蘋果日報)

cyndi-陳漢典

照片裡的陳漢典,眼神帶著一絲絲微醺,右邊站了一位長髮及肩女性,兩人微笑合照,乍看之下似乎沒什麼,就是一般偶像和影迷的合影,但是,如果把這兩張照片放一起,就能看出端倪。

鵝蛋臉、丹鳳眼,鼻頭很有肉,站在陳漢典身邊的女性,和依偎在王建民身邊的都是同一個人,也就是Cyndi。

陳漢典自嘲和Cyndi合照,是沾了台灣之光王建民的光,所以他是「台灣沾光」,不過這張照片,兩人看來狀似親密,難道他也認識Cyndi?澄清不認識Cyndi,也不記得有這張照片,不過根據陳漢典的記憶,這張照片應該是2010年,在台北的某間夜店內拍,照片裡的Cyndi雙手拉著陳漢典,陳漢典的手臂還因此碰觸到Cyndi胸部。

陳漢典說,身為公眾人物,遇到粉絲要求合照,如果直接回絕,擔心會被說難搞,也不一定清楚對方合照的意圖,所以他現在的自保之道就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Cyndi 原文: 與Cyndi合照 陳漢典喊不認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