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上海服飾店 小怪物

上海服飾店 小怪物
上海服飾店 小怪物

上海服飾店拍到「小怪物」 蹦跳團霧姿態像人

上海一間服飾店的攝影機拍到小怪物,畫面中一團白色球狀團霧,在店裡蹦蹦跳跳,移動的模樣像人類走路的姿態,也曾有女員工當場撞見小怪物在櫃台前移動,嚇得她立刻提出辭職。

上海服飾店 小怪物
▲ 上海服飾店 小怪物

服飾店老闆起初認為是反光導致,但因為店門口有遮擋,因此將這個因素排除。他說,小怪物最早出現在2月11日晚上9點左右,更持續發生到3月初,每次出現的時間都在晚上9點到10點間。

最後一次則發生在下午6點左右,畫面清楚的拍攝下,這個不明的小怪物駐足在店門口,不久就跟著一位撐傘的路人走了,從此再也沒有出現過。

老闆表示,這個吊詭的現象讓店員深感不解,希望有專家可以出面幫他們解惑。但有網友說,這恐怕是因為有昆蟲在鏡頭上爬行,才會拍攝下這個怪異畫面。

上海服飾店 小怪物 原文: 上海服飾店拍到「小怪物」 蹦跳團霧姿態像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