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tgeltaayehxnx

tgeltaayehxnx
tgeltaayehxnx

GALAXY S III最終倒數?三星公開神秘字串tgeltaayehxnx

雖然三星已經公開在在 5 月初會有一場「Samsung Mobile Unpacked」發表會,也被外界猜測應該就是「GALAXY S III」亮相,但現在又出現一個神祕的倒數網頁,貌似在台灣時間今(23)日晚間 19:00 會宣布「某件事情」,但這次只丟出一行意味不明的字串「tgeltaayehxnx」到底三星在賣啥關子?

tgeltaayehxnx-Samsung-Galaxy-S-III
▲ Samsung Galaxy S III 在越南流出的實機照片

時間回到台灣時間 22 日深夜的三星官方粉絲團內,突然出現了一句意義不明的字串「Destination: tgeltaayehxnx」,將內容丟上搜尋引擎,竟然出現了一個倒數網頁,約在台灣時間今(23)日晚間 19:00 會倒數完畢。

同時,這行意義不明的字串「tgeltaayehxnx」,在網友的集思廣益後,竟也出現了一絲端倪,若將這整排文字直接重新組合,似乎可以獲得「The Next Galaxy」的字樣。

附帶一提,上周同樣由三星官方發出的「Samsung Mobile Unpacked」邀請函上,同樣著名了「The Next Galaxy」的字樣,但舉辦時間卻在 5 月 3 日的英國,所以究竟三星葫蘆裡在賣啥藥?更多關於傳說中的新機訊息?似乎還有得等。

tgeltaayehxnx 原文: GALAXY S III最終倒數?三星公開神秘字串tgeltaayehxnx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