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全球最老模特兒

daphne selfe

「全球最老模特兒」美貌依舊 公開保養秘笈!

來自英國「全球最老模特兒」莎爾菲(Daphne Selfe),日前公開了她的保養秘笈,這位從年輕就一直活躍於伸展台上的「阿嬤級」女模,儘管年過80,依然身材魔鬼,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

daphne selfe
▲ 全球最老模特兒 莎爾菲(Daphne Selfe)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83歲的莎爾菲日前將自己保養有方的秘訣大公開,她表示成功的原因是自己從不注射醫美藥劑,而是簡單的保濕與運動,讓自己保持健康的外表。

daphne selfe
▲ 年輕時的莎爾菲(Daphne Selfe)

崇尚自然、拒絕人工,莎爾菲說:「我只會塗抹普通的面霜,不會打肉毒桿菌(Botox),也不會拉面皮,我覺得那些東西只是浪費金錢,根本沒有用。」

據悉,莎爾菲從20歲就開始入行,近60年來她依舊維持36-26-36的好身材,令許多年輕女模稱羨,也成為歐洲最大模特兒公司Models 1的紅牌。

全球最老模特兒 原文: 「全球最老模特兒」美貌依舊 公開保養秘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