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國道奪命2分鐘 夫妻一起走了

國道奪命2分鐘 夫妻一起走了

中山高3車追撞釀火海 夫婦燒死

聯合新聞網 記者謝進盛╱台南報導 – 2014年11月19日 上午2:53

中山高麻豆南下路段昨凌晨發生二死一重傷車禍,郭姓男子的轎車擦撞護欄打橫停在內側車道,兩分鐘內遭後方兩輛來車撞擊。先追撞的休旅車失控翻覆後,再遭蔡姓男子的轎車撞擊致油箱爆炸起火,休旅車內伍姓夫妻受困燒成焦屍;蔡則重傷送醫,警方正釐清肇事責任。

據了解,伍姓夫妻平日在台南各大夜市擺攤,肇事當時才從麻豆夜市收攤後返回台南市區家中,夫妻倆留下三名就讀國小、國中的子女,警方將通報社會局提供必要協助。

國道四隊調查,凌晨零時左右,在南科上班的郭男開車南下經過中山高三○八公里麻豆路段時,失控擦撞內側護欄,車子故障打橫停在內側車道上。郭除報警也下車指揮來車,但因後車廂打不開,沒放置故障警告標誌。

此時四十二歲伍姓男子開休旅車載妻子林女經過,疑因夜間視線不良,閃避不及高速撞上郭的轎車,休旅車翻覆,郭當場跳開,驚嚇不已。

逃過一劫的郭男原要救出受困車內的伍姓夫妻,不料,卅四歲蔡姓男子的轎車又隨後撞上,因正好撞到休旅車油箱,車子爆炸起火,現場一片火海;郭先拖出蔡,接著要搶救伍姓夫妻已來不及,惡火吞噬車體,兩人成了亡魂。兩起追撞在不到兩分鐘內發生。

警消趕至,先將胸部、腿部挫傷的蔡男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急救,因傷勢嚴重又轉往成大醫院,仍在加護病房。警消花約一小時破壞車體才拖出伍姓夫妻遺體,但已成外貌難辨的焦屍。

國道奪命2分鐘 夫妻一起走了 原文: 中山高3車追撞釀火海 夫婦燒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